访企拓岗促就业——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阳俊琍 濮德馨)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高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文化与传媒学院于3月15日,邀请安徽皖投产城服务运营有限公司来校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开展职业规划暨宣讲会,与会人员有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行政秘书阳俊琍、辅导员代表2024届毕业生代表和企业行政运营总监王娉娉、人力资源部经理贾媛媛。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首先为在座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领域,此外,她还强调了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她表示,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晋升空间。同时,公司还鼓励员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公司,宣讲会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向企业代表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包括福利待遇、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等。企业代表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让同学们对公司的职业发展路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宣讲会最后,公司代表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以便后期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她们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来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也希望能够和院方达成长期的人才合作关系,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2024届毕业生们对安徽皖投产城服务运营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审核:罗振林   责任编辑:宗良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