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老师赴安徽新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7-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书婷)7月12日(周三)下午3点,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洪玉、实习实训主管翟春翔、教育系教师王婧姣与实验员王书婷一行赴安徽新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产学研深度融合。

       安徽新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安徽的知名文化科技企业,专注于数字媒体技术与内容创作,也是直播电商的重要研究基地。公司负责人王伟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官网、公众号和各项内容产出,带大家体会了发达的数字媒体技术的神奇之处。随后,考察一行人参观了新榜公司的直播基地,AI智能直播销售员的运用大大提高了直播行业的工作效率,带来了不错的直播效果。

 

       最后,新榜公司另一负责人杨宇邀请洪玉院长一行在会议室交流座谈,双方围绕校企共建、专业共培、科研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杨宇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是双方共同促进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一步。洪玉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搭建师生与企业的互动平台,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的深度结合。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路径,通过此次交流,学院将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

       此次考察对于学院的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助力学生成功就业和成长。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