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与合肥高新区蜀南庭苑幼儿园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10-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绿原  编辑:林斗秀) 为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强化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建立高校与幼儿园之间的长效合作关系。9月28日,文化与传媒学院赴合肥高新区蜀南庭苑幼儿园进行实践教育基地共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实训主管翟春翔、教育系朱毅、沈绿原、王婧娇,蜀南庭苑幼儿园园长徐俊等参加此次活动。

 

 

       双方将以共建教育实践基地为契机,加强园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尤其教育见习活动、毕业实习、节日活动、教学教研改革方面相互合作交流,打造专业与园区的学前品牌而努力,共同培养优秀的幼教人才。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园所环境,交流各个幼儿区域的作用,观察幼儿的日常学习活动,进一步感受幼儿园的“以爱育爱,浸润童心”的办园理念。

       据悉,目前文化与传媒学院有25名学生在蜀南庭苑幼儿园开展实习活动,将专业知识与班级管理充分结合,切实发挥校企协同育人的功效,实现学生成长和园所发展的双向共赢。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