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硕,一研为定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文文  王健滢)为了给考研达线的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复试指导,3月22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208教室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此次指导会邀请考研复试指导专家王为科老师、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系顾云虎教授为学子们进行指导,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指导会,会议由副院长罗振林主持。

       会议开始,王为科首先向顺利通过笔试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考研不仅仅是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也是为以后工作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性。随后他结合正方两方面案例,从面试、调剂两个模块详细给各位同学讲到注意事项、方法技巧和接一下需要的准备工作。

       随后自由交流环节,大家就如何解决复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如何做好面试简历等向王为科、顾云虎等寻求建议,老师们为同学们作出耐心解答,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优秀的教辅资料。

       最后,罗振林总结时首先向王为科、顾云虎两位老师针对性强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早准备、早实践;要有毅力、有韧性、会坚持。希望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