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皖斌 熊雨洁)为保证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落实学校开学工作相关部署安排,2月14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暨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洪玉(主持工作),行政副院长罗振林,院长助理张皖斌,行政秘书阳俊俐及全体辅导员。

       会议主要围绕解读新学期学生安全返校方案展开,对保障师生顺利返校、维护学校正常开学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出重要部署。洪玉院长表示:“我们要认真做好开学前后准备和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安排,密切落实错峰原则,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与此同时,也要做好师生身心健康安全保障,提醒同学们适时调整情绪、合理安排时间,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开学的考试周。”

       与以往开学不同,当下疫情防控政策全面放开。对此,我们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在开学返校这个大规模人口流动之际,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做好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师生同心协力是关键。报道当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将安排志愿者协助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各辅导员也将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动态,为学生安全做好保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以推动学生安全返校工作的开展为主要目的。有利于文化与传媒学院学子以正向的心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较好的精神面貌开始新的旅程,紧密有序的返校工作将为新学期开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