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院务助理团 第十三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张恒)为加强文化与传媒学院院务助理团的学生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26日中午,文化与传媒学院院务助理团第十三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小礼堂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行政副院长罗振林行政秘书兼院助指导老师阳俊琍学院教师力远思、宗良、冯子恒,以及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各二级学院助理团代表、各兄弟组织社团代表和23干事本次大会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张欢欢主持。

 

 

   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五月的花海》落幕,所有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由院务助理团制作的换届视频,见证院助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第十二届院务助理团团长杨孝艳就上年度工作总结做了汇报和说明,同时激励新干事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提高自我要求,合理有效兼顾工作和学习。

   接着力远思、冯子恒别宣读十二届院助荣获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助理称号的名单罗振林宣读第十三届院务助理团团部长及以上的任命文件。出席老师分别为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助理颁发荣誉证书,为各团部长颁发聘书。

 

 

   团旗交接仪式结束后,第十三届院务助理团团长王志龙进行发言,对未来一年的院助工作目标做了介绍。希望新干事们要加强院助各部门交流活动,合理调整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进一步推进“学习型”院级学生组织建设。

   新干事代表魏张恒在发言中表示,感谢院助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新的征程,新的开始,希望每一位学生能够以此勉励,继续攀登一座座高峰。

   随后,阳俊琍就过去一年的院务助理团工作作出了肯定,希望大家多与老师沟通,掌握高效的工作方法和技能。“主动、多问、反馈”,这是罗振林对院务助理团成员提出的三点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责任,积极锻炼自己,提高服务能力,为新一届干事树立起能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的优秀榜样。

 

 

大会上,第十三届院务助理团的主要学生干部向第十二届院务助理团主要学生干部献花,向他们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理团所有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十三届院务助理团换届暨表彰大会到此结束本次大会拉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展现了院务助理团成员的精神风貌,描绘了院助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以后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激励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共同创造文化与传媒学院的美好明天。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 汪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