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小说的细节把握与处理

发布日期:2023-12-12
分享:

       时间:12月13日下午2:30-4:00
       地点:教8演播厅
       主讲人:李云
       主讲人简介:李云,安徽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学员。
曾有小说、诗歌、散文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文学》《诗刊》《小说月报原创版》《诗选刊》《江南》《中国作家》《北京文学》《小说林》《长江文艺·好小说》《大家》《新华文摘》《小说选刊》《作品与争鸣》等刊物刊发选载,有作品在《人民日报》《人民文学》征文获奖并入选多种年鉴和选本。被评为2019年度封面新闻“名人堂”全国十大诗人,2021年度十佳华语诗人。中篇小说《大鱼在淮》《一枪毙命》分获安徽省政府文学奖,小说《去老塘》获十三届《小说选刊》年度奖,出版诗集《水路》《一切皆由悲喜》,发表电影剧本《山鹰高飞》(安徽省委宣传部扶持项目)、《第六号银像》(省委宣传重点扶持项目院线电影)、《俺是一个兵》等,出版长篇小说《山鹰行动》,中短篇小说集《大鱼在淮》,诗歌评论集《好诗在这里》,《李云电影文学剧本》,长篇报告文学《一条大河波浪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