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同合肥高新吉的堡幼儿园 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由)为了加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探索新的园校合作机制,培养学生综合素质。10月31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洪玉、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代表张鹏、李由一同前往合肥高新吉的堡幼儿园进行交流与合作,并签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

   

       洪玉一行首先在园长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吉的堡幼儿园的园馆建设、儿童区域、办公场地等。接着,双方主要就实习实训、课程设置、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合作安排,本着相互协作、资源共享的原则,学前教育专业将派学生进入幼儿园进行认知实习、毕业实习等。与此同时,园区也将指派专业带队教师对我校学生进行最前沿的教学经验分享。最后,双方都表示将共同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纪律教育,确保学生在实习期间能够顺利得到有效锻炼。

   


       通过与幼儿园建立实习基地,将有利于培养出符合现代化教育界要求的优秀学前教育人才,实现园校无缝对接,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添砖加瓦,并为学前教育领域储备优秀人才。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与实习实训的有机结合,不断培养全方位发展的教育人才。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