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文文)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23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于教七211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院长方习文、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副院长罗振林、院长助理郑帅和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主持。

       会上,院长方习文结合以往经验对审核评估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状况的系统检验,全体教师都要高度重视。他针对现阶段学院教育教学的情况提出要求,勉励全体教师强化教学质量导向,认真做好自我评估和检查,以审核评估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重点梳理了近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调在全面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每位青年教师都要有主人公意识,切实肩负起自己的职责,提升教育教学的质量,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让学生都能学有所获。
       副院长罗振林提到,在特殊时期要以学生为本,重点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深入了解现阶段学生的合理诉求,给予学生人文关怀,做好学生的正向思想引领工作,努力创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有效解决学生遇到的难题。
       院长助理郑帅结合近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出现的问题,向全体教师阐明了毕业论文指导的重要性,并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时间安排、程序流程及论文质量等做出要求。
       本次会议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全院师生将齐心协力助推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努力开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