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倩文)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1月9日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玉主持会议。

       会上,10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重点从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主题教育落实等方面介绍支部建设情况,分析了目前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2024年度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教师第三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建设贯穿于“大思政模式”进行支部主题教育;学生第五党支部基于“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员培训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一根本职责展示支部理论学习成果,并强化学习教育效果。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玉、党总支副书记罗振林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并作出点评。

       罗振林对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作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各支部的成绩可圈可点,支部建设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期待各支部在今后继续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最后,洪玉强调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核心依然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解决党建“温差”,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全面“升温”。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拓宽视野、更新观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