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扬帆再启航,共筑梦想新篇章——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阳俊琍 魏张恒) 为统筹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和目标,确保开好局起好步。2月28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教八演播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由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兼学管秘书张皖斌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刘雪就期初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刘雪号召各位教师要及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和乐观的心情迎接新学期,鼓励各学科带头人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加强教学研讨和交流活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并动员教师们积极参与学院教科研项目的申报。

       随后,副院长罗振林就新学期学管和行政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要坚持安全为底线,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巩固审核评估期间所取得学风建设成果,继续开展各项学风建设活动。他要求在新的学期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最后,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作总结发言。洪玉强调在新的学期,我们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在传承中创新,改革中发展。在教育方面要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促进学科融合、产教协同。同时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做到以学生为本。最后,在工作学习的过程中要时刻注意安全,以饱满的状态为教育事业保驾护航。

       春日浩荡征途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在新的学期,文化与传媒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为美好教育贡献力量。

 

(审核:罗振林  责任编辑:宗良 汪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