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新闻系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活动之开新课、新开课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余安琪)2024年2月23日,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新闻系于教7(211)会议室展开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之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此次试讲旨在检验即将开设的新课程的教学质量和内容设置,确保新学期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前沿的学术资源。新闻学专业负责人宣梦迪及系内部分老师担任评审。
       当天的试讲活动中,系内教师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计划和课程特色。宋智强老师在《纪录片创作》的课程中,不仅详细介绍了纪录片的历史发展、创作手法和审美特点,还穿插几部经典纪录片片段,通过视频形式增强对纪录片课程的直观认识。

余安琪老师的《直播电商实务》课程结合当前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分析了直播带货的技巧和策略,模拟直播场景,增强课堂互动性。

王智慧老师的《信息流广告创意与制作》课程则聚焦于数字营销领域。她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增强课堂的活泼性和内容可理解性。
        文霞老师的《广告职业道德修养》课程从广告行业的实际出发,讨论了广告人在职业生涯中应遵循的道德规范,以及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诚信和责任感。
        宣梦迪对每一位老师的试讲都进行了认真的评价。她肯定了老师们的教学准备和课程内容的创新性,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建议加强实践环节的设计,以及增加与行业发展紧密结合的案例分析等。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 汪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