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系开展23-24第一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文霞)为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与监督,全面确保期末试卷归档工作顺利进行,3月20日在教7(211)开展新闻系23-24第一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由新闻学专业负责人宣梦迪主持,新闻系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宣梦迪强调课程考核作为教学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是促进教师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评价学生获得知识、检验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的重要方式。此次试卷专项自查活动采取“全系行动、全面覆盖、全员互查”的方式,对试卷评阅、试卷分析和归档等方面逐项检查。本次检查试卷质量总体良好,归档基本规范,但仍存在试卷分析简单,没有针对性,多元化过程性考核方式匹配性过于简单等问题,在自查中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的梳理并反馈给对应教师,教师对问题试卷进行认真整改,确保期末试卷相关材料归档规范准确。
       试卷专项自查工作是学院注重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学院以试卷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不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符合人才培养需要,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打好基础。

 

(审核:罗振林  责任编辑:宗良 汪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