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系深入桂花园学校教育集团 和园校区进行教学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韩宝阳)3月22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系汪昌华教授、副主任林斗秀副教授及实践教育负责教师韩宝阳一行前往合肥市桂花园学校教育集团和园校区交流,校长周恒与负责教学、德育与劳育等工作的老师一起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周恒代表和园校区对教育系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坐老师介绍了和园校区整体规模、教师情况、学生结构以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愿意与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系的小学教育专业各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林斗秀也从当前教育系的专业设置、学生规模、教师队伍与硬件设备做了介绍。接着,双方就学生教学见习、毕业实习、日常文娱活动、教师教研等主题进行了讨论,相互交换了意见,表示合作空间大,共同推动学校育人质量及人才培养水平。随后,周恒邀请大家参观了和园校区的省级劳动教育示范基地,该基地2023年顺利通过省劳动教育研究中心验收,基地规划合理、劳动与教育深度融合、特色鲜明,体现出省级劳动教育基地的优质水平。

       此次交流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实践教育工作添砖加瓦,后期我们将与和园校区深度合作,让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深入到一线学校进行见习、实习,参与小学日常教学活动中,让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强化学生实践教育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洪玉 编辑:林斗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