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月特色活动(一):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星人计划”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慧琳、吴鑫)10月14日,合肥广电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于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演员试镜和招聘活动,随后在新闻演播厅举办“星人计划”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持人为媒体人赵天宇。

       在演员试镜和招聘活动中,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大显身手并且表现出色,学生们在自我介绍后,结合肢体动作口播广告词按照企业所给剧本进行无实物表演,表演投入。随后,企业相关负责人为她们在表演、语言、肢体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指导建议。
       在“星人计划”宣讲会中,赵天宇与同学们分享了其个人与音乐结缘的原因以及先后的就业经历;通过互动,与学生们一同分析了网络与偶像经济的发展,并列举出《超级女声》的相关实例。随后,他介绍了“星人计划”的参赛规则和要求,即通过线上提交视频的方式展示个人创意和兴趣。

       此次星人计划宣讲会为对此行业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了在此方面发展的机会以及广阔的舞台,它不仅发掘了音乐、舞蹈及其它领域的人才,打造了大学生交流平台,助力青年群体实现梦想,也是我院就业服务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宣讲人简介:赵天宇,媒体人。2015年担任酷狗音乐项目主管。2016年加入汪峰工作室。2018年担任李宇春工作室媒介主管。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孙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