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月特色活动(三):安徽新华学院举行“新文科”卓越班揭牌仪式暨开班典礼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银玥 赵传莹)10月20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演播厅举行了“新文科”卓越班揭牌仪式暨开班典礼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安徽新华院副校长方纯洁、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何村、红向星盟联合创始人王胜勇、新星艺术副校长张冉、执行院长吕翔(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向群、洪玉。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卓越班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典礼开始,何村致辞表示“新文科”卓越班开班是我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我校是全省第一所建立电商培训人才基地的高校,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相关就业技能,并对卓越班的学生今后发展寄予厚望。
       随后,洪玉介绍卓越班教学安排。方纯洁、何村、王胜勇、张冉共同为“新文科”卓越班揭牌。

       卓越班新生代表罗茜发言说道,在卓越班的学习中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致知于行,不断思索。教师代表戴久浩介绍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并对卓越班同学提出要求和寄以希望。同时,何村为卓越班学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张冉发表讲话并指出,校企合作的方式不断培养技能加学历教育,通过双方深入合作,培养优秀人才,并祝愿第一届卓越班学子前程似锦。
       典礼尾声,方纯洁进行总结发言并指出,“新文科”卓越班意义重大,未来可期,建议卓越班同学多读书,多实践,不断获得源头活水,提升自己。
       此次新文科卓越班揭牌仪式暨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卓越班是就业活动月重要的活动之一,吕翔提出希望通过卓越班的学习培训,提高学生专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为学生今后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为社会培养出优秀人才。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孙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