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提质培优 文化与传媒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宣梦迪  马潇潇)为促进校企交流合作广度,挖掘产教融合深度,持续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发展。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实验室主管翟春翔携新闻系主任助理马潇潇和新闻学专业负责人宣梦迪前往万家热线实地走访调研,并签订续约合同。
座谈会上,万家热线人力资源总监康恒志介绍了万家热线运营发展情况,就他与其他高校学生实习实训合作相关优秀案例及经验进行分享,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岗实习生,与我院合作已长达10余年,表达非常愿意继续深度合作。

       马潇潇就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作了汇报,并围绕人才培养、实践育人、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与万家热线人力资源部总监康恒志作了深入交流。她表示,文化与传媒学院与万家热线合作多年,校企合作延伸到产学研深度合作领域,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课程共建,整合双方资源,拓宽学生实习实训渠道,真正打通“学生+企业”、“教师+行业”平行发展道路。

       最后,校企双方共同拟定续约合同。
       本次访企活动的开展,学院加深了对合作企业的了解,深化了彼此间的感情,突出深度合作意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跟进校企深度合作进程,探索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与企业共建新模式。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