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文化与传媒学院 商学院赴三只羊网络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文文 武雨晴)为进一步响应号召,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深度合作,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商学院共赴三只羊网络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洽谈,并看望部分校友代表。三只羊网络公司总经理杜刚热情接待了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等一行6人。

       在三只羊网络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李莹的带领下,翟荣兵、洪玉一行参观了公司直播间、员工餐厅、活动室、选配间、物流仓储等场所。当来到直播间时,文化与传媒学院2022届新闻专业毕业生许钰涵同学刚下播,看到学校老师一行,十分亲切,表示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对当前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作用,三只羊是一个充满快乐、并且能促进成长的公司,希望今后又更多的新华学子能加入这个平台。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杜刚首先对学校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阐述了公司的“一个愿景 两个使命 三驾马车 四级火箭 五个价值观”。洪玉对公司的快速发展、社会责任感表达了高度赞许。同时介绍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各个本科专业与企业岗位职能的匹配程度。翟荣兵表示两个单位在发展历程上具有一定相似性,下一步可以在专业共建、课程开发、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与会人员还就校园招聘、实习就业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
       通过此次交流,增强了两个单位的互信互通,规划了合作方向,明确了近期任务,双方均对进一步深入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要持续加强联系沟通,以点带面,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程度,努力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共赢局面。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