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2023届“文化、艺术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阳俊琍  王亚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2日,文化与传媒学院于教学8号楼二楼连廊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2023届“文化、艺术类”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华幼教集团、金鹃广告传媒公司、剧星传媒、幸福里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等8家企业单位来学院招聘人才。

       学院先后联系了多家优秀企业,有针对性地选择企业资质优、岗位匹配度高的单位来校招聘。招聘会上气氛热烈,多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询问和应聘的学生们。招聘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毕业生们也带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积极主动的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员进行交流,在确保劳务合同、薪资待遇没有问题的前提下,不错过任何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次的校园招聘会不仅让毕业生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也更好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丰富了企业单位的人才选择,切实落实了文化与传媒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想法。据悉,本次8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10余个,有10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接下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将会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增强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的归属感与凝聚力,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