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搭建平台 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文化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安徽广电集团广电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4-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潘驰群)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2023年4月17日安徽广电集团广电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昌子、非遗事业部负责人张晨晨来我校洽谈合作。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戏剧与影视系副主任潘驰群。此次会议主要聚焦于安徽广电集团广电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的校企合作项目。

       会议中,潘驰群首先表达了对安徽广电集团一行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目前学院和专业的情况。韩昌子对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人才培养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实践课程建设、非遗研学中心共建、学生的实习实践等进行深度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与安徽广电集团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今后,校企双方将共同探讨创新性合作模式,打造更加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学院提升办学层次、推进平台建设,以及为企业效益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