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赴蜀山区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文文 杨金)为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打造高质量教学水平,推动校企合作,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罗振林、文化与传媒学院行政秘书阳俊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主任潘驰群和新闻专业负责人叶健赴蜀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双方主要围绕“蜀山榜样说——人物访谈系列公益志愿服务项目”的落地与实施展开交流。幸福里社区发展中心主任刘晨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平台的搭建实现企业、社会、学生三方共赢。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尤为重要,双方就该项目涉及到的实习实训、公益项目与思政课双联动、以赛促学等方面探究项目的可行性。

       随后,在刘晨的带领下,罗振林等人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双方就此次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文化与传媒学院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快该项目的落实与开展。

       此次合作,进一步扩大了蜀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影响力、明确了人才发展目标的规划,同时为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提供信息支持,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