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新闻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宣梦迪 杨金)为落实每一位老师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3月29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于教七306召开新闻系教师的座谈会。参与此次会议的老师有新闻系主任助理马潇潇、广告学专业负责人李理、新闻学专业负责人宣梦迪以及新闻系教师。本次会议由马潇潇主持。

       会上,马潇潇主要围绕课程思政、教案讲稿比赛、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以及大广赛和网络文化节展开会议。
       针对近期教育教学工作,她强调课程思政的具体内容要求,要求教师进一步打磨教案讲稿比赛,提前准备教案讲稿的内容;关于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等问题,她表示教师应做好指导,毕业论文答辩时务必准备去年的附件,毕业实习方面要着重确保实习报告材料的准确性和实习单位的一致性;今年是首届网络文化节,受到省内各高校的重视,她指出要重点加强大广赛和网络文化节的指导,同时希望在座的老师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教学指导,抓紧进度,完成近期教育教学内容。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教学规划,为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各位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架起了教师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为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精神动力和信息支持。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