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系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丁则智 韩宝阳)新学期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育系于2月28日、3月6日开展了本学期新开课、开新课的教学试讲工作及教案讲稿检查工作。
       本次试讲涉及《学前教育心理学》《早期教育》《课程与教学论》《中外教育史》《教师书法(1)》等课程,旨在检验开设的新课程的教学质量和内容设置,确保新学期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前沿的学术资源。院长助理刘雪、教育系副主任林斗秀以及顾云虎教授等担任评审。试讲活动中,教师们教态得体大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和课程特色。评委们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教学准备和课程内容的创新性,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教学能力的进一步发展给出了清晰的指导。

       此次期初检查中,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学质量监控小组成员对全系教师的教案讲稿从内容的创新性、格式的规范性以及课程思政的融入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旨在提高每位教师教学设计能力以及保障新学期每一门课程的顺利开展。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为教育系教师创设更多元化的交流环境,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发展,也为新学期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了充分保障。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