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文化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阳俊琍 王健滢 濮德馨)为和谐校园文化,彰显人文情怀,增强和扩大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让全体女教师轻松、快乐地度过三八妇女节,文化与传媒学院于3月6日在教七 211 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安徽好人”王群芳老师分享她的故事,带领现场的教师们打节拍、做互动,号召各位女教师要做好的事情,学会照顾好自己以及如何爱自己。最后,洪玉对王群芳的话进行总结,号召各位女教师们不要给自己贴标签,做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学院为女教师提供可口的糕点和精美的花束,教职工在花店老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想象力,亲自动手完成插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全体女教师于文传院楼下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同事间的亲密感,营造关心关爱女同胞的良好氛围,具有深远的社会影响和文化价值。

 

 

(审核:罗振林   责任编辑:宗良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