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录入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贝贝)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准确录入和执行,文化与传媒学院于3月7日在教8(207)举办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录入培训交流会。院长助理刘雪、教学秘书黄夏穗、各系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刘雪主持。她首先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录入是整个执行过程的基础,任何细小的失误都可能导致后续工作的混乱。因此,她要求大家在录入过程中要细心再细心,确保录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她还表示学院将加强对录入工作的监督与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可能出现的错误。刘雪还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团队成员之间保持紧密的沟通与联系,才能确保录入工作的准确性和高效性。
       接着,黄夏穗详细介绍并演示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录入流程,重点讲解了易录错的地方,提醒大家在操作过程中要格外细心。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就录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雪和黄夏穗也耐心为大家答疑,确保每一位参会人员都能够掌握正确的录入方法。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对人才培养方案录入工作的重视程度,也为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罗振林  责任编辑:宗良 汪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