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赴岳西妙道山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文霞)7月18日至19日,我院广告学师生受安徽省广告协会邀请,参与安徽省广告大赛创作专班,赴岳西妙道山开展采风活动。省广协、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高速传媒等一行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赛事为媒介,加强了省广协与省内各大高校的交流;以拍摄宣传为主要内容,旨在提高安徽省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活力,进一步发挥省内高校师生、省内传媒公司在岳西旅游宣传中的作用。

       两天的活动中,我院师生跟随采风团先后前往民宿、金壁禅寺、紫柳园等地,每到一处,他们都驻足观看,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拿出相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沉浸式体验岳西的魅力。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岳西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接下来,将通过各自的媒体平台展示岳西的山水人文资源,进一步扩大岳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云上岳西”推向全国。

       我院何玉洁教授在活动中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企业新闻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将宣传工作与企业旅游发展的大局紧密融合,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找准切入点,讲好岳西的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高企业的品牌传播力和影响力。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