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与安徽徽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7-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叶健 马潇潇)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7月14日下午,我院新闻系叶健教授赴安徽徽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共建实训实践基地。

       公司总经理周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企业文化、主要业务和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传媒影视制作的企业,为大学生提供学以致用的平台和一线实干的机会,也能让用人单位提前挖掘到优秀人才,是双赢的好事。

       叶健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高校要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全媒复合型、创新应用型卓越人才,不仅要做好教学工作,也要走出校门,与政府、媒体、企业携起手来共同推进。

       本次实训实践基地签订是新闻学专业在学院整体思想下对人才培养模式上的拓展,旨在以此次合作为起点,针对新闻学的专业建设、育人模式、人才培训、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走出一条产学研合作创新发展新路。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