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三只羊集团东部中心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宣宣)为进一步推动高校与企业的紧密联系,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11月3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于教八 104开展三只羊集团东部中心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三只羊”东部中心人事专员夏玲丽、徐欢、以及文化与传媒学院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人事专员晋君主持。

 

 

        宣讲会伊始,晋君介绍了“三只羊”集团东部中心发展历程,他表示,“三只羊”集团始终坚持一个愿景、两个使命,以快乐、正直、靠谱、协作、利他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拥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在学生中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随后,他对此次招聘的相关工作岗位以及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毕业生关注的晋升机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在场的学生们听取了人事专员的介绍后,纷纷表示对该公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通过提问了解了更多有关职业发展、培训机会等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也积极与人事专员互动交流。

 

 

       最后,他强调,通过本次宣讲会,可以让企业和学院充分合作,继而吸引优秀专业人才、培养未来中坚力量、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践行社会责任。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互通桥梁,让毕业生充分了解企业的文化以及人才发展需求,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就业,推动了高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深度合作。未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将深化校企合作,邀请更多优质企业来院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用积极向上的态度投身职场,从而破除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