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启虞、翟春翔)3月26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洪玉、副院长罗振林、实验实训主管翟春翔、中文系实验教师陈启虞一行四人应邀前往科大讯飞语音产业基地,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AI资源部校企合作经理兼采购副经理成程、AI资源部校企合作专员刘程程接洽我院一行并安排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结对共建工作进入深入探讨。洪玉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汉语言文学等专业特色优势,在共建平台、共建团队、共建课程、共建专业的五个目前可执行共建方面,同企方联手打造,共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成程也表示,企方会全力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将定期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讲座、组织接纳在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前往公司基地参观,体验行业前沿高端产品和知识,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双方还就未来毕业生实习安排和就业推荐开展商酌,企方表示将为学院优先提供优质的实训实习资源、并对优先转正名额给出初步保障与要求。双方在战略高度、社会责任、发展愿景等方面达成广泛一致。

       本次座谈会,是继我院同科大讯飞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之后的第二次会议,推动着校企双方人才同育共享,促进产教融合不断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方向发展。

 

(审核:罗振林  责任编辑:宗良 汪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