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

发布日期:2019-04-22
分享:

学前教育

学制:全日制

标准学制:四年
修业年限:四至六年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坚持科学的儿童观,热爱学前教育事业,掌握扎实的学前教育基本理论,具有终身学习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开展学前教育活动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技能,能在学前教育等机构从事保教工作的“保教融合、理论厚实、才艺兼备、善于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该专业的设立紧扣市场需求,一直致力于培养学前教育专业人才,不断推动教育教学、实训环境的改革与创新,采取“U-G-K-E(校—地—园—企)”的培养模式。培养德才兼备、具备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教育学、教学活动设计、蒙台梭利理论与实操、舞蹈、美术、钢琴、声乐等能力的应用型学前教育人才。打造优秀的幼儿教师、教育机构教师和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幼儿园、小学或其他教育机构从事教学、科研及产品开发与设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