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名师——何玉杰

发布日期:2022-12-19
分享:

       原名何玉洁,长期在高校教学第一线从事广告教育与研究工作。合肥工业大学广告学创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创办人。曾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大广赛”安徽赛区副主任及秘书长,现为安徽新华学院广告学学科带头人,安徽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安徽现代传媒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主持和参加多项省部级研究课题,译有国外知名企业经营的著作,主编或参编高校专业教材七部,发表论文多篇,研究成果荣获安徽省第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论文奖、安徽省人民政府的社会科学著作奖等;应邀为高校、协会和企业举办多场广告学术讲座和业务培训;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院奖、金犊奖的“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并于2007年和2011年两度获得教育部“全国优秀工作者”。
       近年出版的个人专著有:《广告学专业导论》(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中外广告史》(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广告隐喻研究》(人民出版社)等,在全国新闻与传播教育尤其是广告学界有着广泛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