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讲堂系列讲座第三十八期--表演专业体育舞蹈方向专业技能训练与就业前景

发布日期:2018-05-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闫井明)5月10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邀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吴本亮教授举办“表演专业体育舞蹈方向专业技能训练与就业前景”专题讲座。2017级表演(体育舞蹈)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本场讲座。

       吴教授从专业技能与就业前景两个大方向入手,结合多年舞蹈专业从业经验和教学经验,具体讲述了舞台站位的基本要素,心理暗示与自信的重要性,以及一系列的舞蹈表演细节,并且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多看,多问,多想"的学习要求。在师生问答环节,吴教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他教态自然,口令清晰,边跳边讲,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在跳舞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

       专家简介:吴本亮,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CEFA中国艺术教育职业学会国际标准舞国际级裁判、安徽省高校表演专业专家委员会主任。

(审核:翟荣兵,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