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青春颂华章”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群芳)为响应国家号召,增进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感,演讲与口才协会于5月24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礼赞二十大,青春颂华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文化与传媒学院的王群芳老师、王书婷老师、杨紫君老师、盛婷婷老师担任评委。进入决赛的10名优秀选手不负众望,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对二十大精神的讴歌。选手们赞颂美丽国家的变化、描述党的奋斗征程、感念时代英雄。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了浓厚的爱国情怀。对于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评委老师们做出了精彩点评。评委老师从选手表现、演讲内容等角度出发,对选手们进行了综合点评。最后由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老师王群芳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发言。老师们的专业点评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并深刻感受到来自演讲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平婧雯同学最终夺得桂冠;潘维浩、何欣悦同学获得二等奖;成家慧、刘国涵、李慧馨同学获得三等奖。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把握住了锻炼口才、展现自我的机会。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华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同时也激励大家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敢于担当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将爱国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优秀青年。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