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包颖)为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情怀,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5月22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前往合肥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玉带队。

       活动伊始,在党总支书记洪玉的带领下,全体庄严肃穆,瞻仰了陵园内安葬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随后,通过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内展出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前夜”、“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英烈们的史实资料,进一步加深了对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仁人志士和英模人物的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牢记使命责任。最后,面对烈士英雄纪念碑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站立,以铿锵有力之声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
       本次党日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既定安排,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了革命烈士的大无畏革命气质,顽强的斗争精神,思想灵魂进一步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锤炼。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