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紫君 殷睿)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5月25日在教8-207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紫君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展开。依次由殷睿等22名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等依次向党组织进行汇报。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她们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杨紫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对上述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针对发展对象的各项情况进行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殷睿等22名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努力学习关于党的理论和知识,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各项情况,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殷睿等2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紫君进行总结发言,祝贺殷睿等22名同志加入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这个集体,希望各位同志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积极地支持并参加到支部的建设中来,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把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