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 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党员争当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群)为筑牢反诈防线,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反诈工作优势,营造全员反诈的浓厚氛围。2023年5月26日,中共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党员争当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群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在大学中常见的诈骗案列,以起到警示教育作用,让大家了解到电信诈骗所带来的危害。随后讲解了防诈骗知识,让大家了解常见的诈骗套路,增强反诈意识。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现场签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赵老师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防诈骗知识的学习,做到反诈知识入心入脑,不要有任何“贪图小便宜”、“轻轻松松赚大钱”的心态,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家人、同学、朋友宣传反诈知识,将反诈宣传的范围延伸得更加广泛,更加深入,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反诈宣传的第一线。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构筑了防诈反诈的坚实堡垒。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