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群)为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中共文化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5月26日,中共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赵群老师主持会议。

       第五学生党支部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在学习形式、学习内容上下功夫,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确保有活力有效率。坚持个人自学、辅导促学、视频教学、集中交流等学习方式,因人、因时、因地制宜开展学习。拓宽学习渠道,创新“线上+线下”学习形式,把学习融入日常、学在平常,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安徽先锋网”等学习平台进行自学,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通过组织开展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主题教育“学思想”成效。
       此次交流会上,参会党员同志结合个人自学感悟,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不断与时俱进、如何以青年人的担当助力实现人才强国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将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与培养阅读习惯有机结合,化“被动学”为“主动学”,做到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