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3-05-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紫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时检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成果,不断提升党员同志理论素养,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教8-207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测试活动,积极组织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此次测试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围绕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全方位考核党员同志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
       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支部党员对主题教育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了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第三党支部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立足实际,拓宽学习渠道,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