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2023年秋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煜、陈琳)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知识,增强思想觉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文化与传媒学院于2023年9月18日在教8-205演播厅举行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玉,副书记罗振林,团总支书记张皖斌,组织员王倩文、学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赵群以及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开班式由党课班主任陈煜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王倩文宣读了培训纪律要求,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认真参加各项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端正入党动机,服从培训要求。随后,党校学员代表杨永洁发言,号召全体学员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努力。

       接下来,罗振林为学员们做了动员讲话。罗振林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学员保持初心,肩负起青年的使命,能够严于律己、实事求是、积极认真。对大家寄予了殷切希望同时也提出了严格要求。

最后,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国际歌的合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开班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玉为全体学员进行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党校第一课,她从把初心亮一亮相、把初心对一对表,把初心淬一淬火三个方面阐述,鼓励学员们坚定理想、坚守信仰,做到对党忠诚一辈子、为事业奉献一辈子、为人民奋斗一辈子,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顺利开展,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的热忱,加强了学员们的思想觉悟,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