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微越野大赛

发布日期:2023-04-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雨萌 温熠旻)青春年少,朝气蓬勃;华园学子,奋勇拼搏。为响应 “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号召,借此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4月6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微越野大赛在祥云体育场拉开帷幕,文化与传媒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最终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分为男女两组,以秋实路为起点,祥云体育场南门为终点,赛程共5000米。比赛开始前,为迅速进入到比赛状态,避免在比赛过程中出现受伤状况,运动健儿们积极进行热身运动。在主持人宣布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伴随一声枪响下,选手们如同离弦之箭般冲出起点线。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鼓励,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着青年人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精神。秉承“博学于文、坚净在心”的院训,文化与传媒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稳定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在本次微越野比赛中,来自2022级汉语言文学5班的潘维浩取得了男生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比赛结束后,潘维浩表示:“中长跑向来都是一种很孤独的运动,但正因为有志同道和的好友相伴,追赶的道路才愈显珍贵与不凡。参加本次微越野比赛,是一次收获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希望我今后还有机会能和高手们‘切磋过招’。”

 

       文化与传媒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青春向上的蓬勃朝气,以及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本次微越野大赛的成功举办也极大地提高了华园学子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健身氛围。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