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离母校,深深院情长心间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文文 王健滢)又是一年芳草盛,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六月,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和谐、健康、文明、感恩的离校氛围,文化与传媒学院凝聚学生力量,组织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青春印记 情系文传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毕业氛围,本次毕业季校园活动学院设立喷绘签到墙,组织开展留影活动;“我想对你说”话题征集活动,展现毕业生的内心想法;照片墙征集活动,定格大学美好瞬间。文化与传媒学院通过多种活动展示毕业生青春风采,追忆美好校园时光。学院还面向全体毕业生并为毕业生送去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一只学院Logo纪念帆布包、一只u盘。除此之外,学院还根据专业准备了特别的毕业纪念礼品一份,小米音响、手持云台或话筒等。各种种类的礼物表达了学院对无数学子的美好祝愿。

此去经年,扬帆起航

       为增强毕业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文化与传媒学院参与学校于操场举办的毕业典礼。师生集体在祥云体育场挥洒泪水,一句祝福承载着学院的期盼;一句“我们毕业啦!”承载着毕业生的激动与不舍。

师生续力,助力远航

       为了能够高效、快速地帮助毕业生完成各项离校工作,学生干部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认真核对,顺利在教七205、207、209以及教八207会议室完成了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盖章以及毕业资料整理与分发等工作。

       经过全院领导、辅导员、教师、和学生干部的付出,文化与传媒学院学院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划上了句号。文传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秉承“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通过精心策划的活动,营造了感恩母校、珍惜离别、温馨和谐的毕业季离校氛围。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