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2023年迎新志愿者工作统筹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皖斌 李欣媛 何伟)为扎实做好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有关部署,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做到家长放心,新生暖心。8月23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迎新志愿者工作统筹会议于新闻演播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洪玉、院长助理兼学管秘书张皖斌、行政秘书阳俊琍,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迎新志愿者参与。此次大会是以保障学院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宗旨,以提升志愿者专业素养为目的,更好地展现学院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伊始,张皖斌对本次迎新工作流程作出详细介绍。她对志愿者进行分组及其工作职责阐述,并从迎新宣传、人员分配、迎新场地布置、迎新路线以及预计报道人数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阳俊琍对同学们提出建议,确定每个岗位的负责人及工作安排,加大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力度,在迎新工作中文明礼貌、言行举止、行为规范、精神面貌上都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洪玉作出讲话总结。志愿者的一言一行都关乎着学院的形象,她代表学院对全体志愿者在迎新筹备期间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她提到:"希望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及时沟通,用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新生,希望我们尽最大的努力给新生更多的温暖。"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对本学年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了迎新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我院师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迎新工作,用真心与善意搭建与新生的沟通桥梁。新的起点,新的生活,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怀揣热爱、一路向阳,迈着更坚定的步伐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