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明志抒心声,聚力前行向未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皖斌 王亚利 马怡雯)为提高学生干部素质,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建设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和学生干部队伍,文化与传媒学院于11月3日下午在教学八号楼207会议室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往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曹博源、郑梦竹担任主讲嘉宾。

        会上,学生干部依次就开学以来开展的工作逐一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进一步的改善措施,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出汇报。郑梦竹强调注重工作的传承延续和优化创新,并鼓励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协同配合,增强部门联动,贴近同学群体,以同学实际需求为中心开展工作。曹博源以个人工作经验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念、强化责任,充分把握团学活动的严肃性和活泼性;严明纪律、团结协作,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精心布置、积极宣传,认真留存团学活动相关材料,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参考借鉴。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努力锤炼个人综合素质,提升责任与担当意识,在今后持续进步,争当表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学生干部互相学习、充分交流,取长补短,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对于打造同学满意、服务高效、作风扎实的团学队伍,助力广大同学更好成长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 汪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