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罄,奋楫笃行——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三期“榜样的力量”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1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皖斌 李欣媛 秦子涵)为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奋斗目标,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11月3日下午14时,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三期“榜样的力量”分享会在教学八号楼新闻演播厅顺利开展。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曹博源主讲,2023级学生代表们参与其中。

       在公务员备考方面,曹博源全面介绍了省考、国考等报名政策和备考技巧,多方位、多维度地展示了公务员考试当中笔试和面试的备考细节,为同学们科学备考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在提问环节当中,在场同学就前期准备、时间规划等问题踊跃提问,曹博源细致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大胆尝试,不断创新,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最后,曹博源对分享会进行总结,向同学们强调了个人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落实、明晰目标,从现在开始铆足力量、奋力奔跑,在本科期间交上一份不负自己、不负青春的完美答卷。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行而不缀,未来可期。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三期“榜样的力量”分享会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代表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不仅向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经验和专业性指导,同时也助力学院浓厚学风氛围的建设。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 汪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