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皖斌 何伟 沈欣茹)为更有效地开展学院后期活动,培养和壮大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主体作用。11月3日中午,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八号楼新闻演播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洪玉(主持工作)、行政副院长罗振林、院长助理兼学管秘书张皖斌、行政秘书阳俊琍、辅导员代表赵群、王倩文、邵仔豪等,校学生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传院院务助理团、各兄弟社团代表和23级干事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耳边响起,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团歌下更加坚定了今后尽力投身于团学工作的决心。接着罗振林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先进个人的决定,张皖斌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紧接着校会代表尹汪琦宣读了关于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任命,各辅导员为他们颁发聘书。

       随后,第十三届团总支副书记孔新昀带领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手上的聘书此刻赋予了新的意义。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艺璇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并作出展望,她表示每一次交接都是一次传承。新一届团学成员光荣地接过学长学姐们的接力棒,这不仅是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对他们的认可,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定会尽职尽责,砥砺前行,不负众望,建设出一支高效高质量的队伍!
       最后,洪玉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待和建议。她表示,学生干部要明晰组织工作职责定位,能够永远对团学工作保持热爱。同时,希望新一届团学成员能够勇往直前,在工作中不仅要解决同学们的实事,更要解决同学们的难事,能够在现有基础上开拓创新,争取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第十四届团学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更是增强了其责任感和归属感,为接下来的学院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一届团学成员将满载对工作的信心,用汗水和智慧谱写工作新篇章。愿我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奋力启航,乘风而上,共创美好未来。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 汪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