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深方能叶茂”——校友专访:孙洋洋

发布日期:2023-04-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文文  王健滢)孙洋洋,安徽省六安市人,在校期间创建Top-King模拟联合国社团担任常务会长、创建文传院文影年华影视工作室担任负责人、担任学生社团联合会(现更名为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副主席兼团工委宣传委员。毕业后从事农村基层工作,担任过六安市金安区翁墩乡桃园村村委会后备干部、郑楼村党总支委员兼乡村振兴专干,现任桃园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孙洋洋的校园生活十分丰富。2016年9月进入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现更名为文化与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学习,2016年11月,和合作伙伴共同创立Top-King模拟联合国社团,并担任常务会长职务,在社团全体成员的努力下,2017年9月Top-King模拟联合国社团获我校精品社团荣誉称号。2017年10月,在文传院的领导下组建文传院摄影小分队,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文传院的各项的任务之中,带领文影年华影视工作室储备骨干参与到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2018年12月完成了文影年华内部调整和组织框架搭建,正式成立文影年华影视工作室并成功举行成立大会。2019年2月文影年华影视工作也获批我校大学生创新与创业项目。2018年9月,参与我校校级骨干竞选,成功入选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兼团工委宣传委员。在校期间,成功当选我校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2019年4月25日,孙洋洋加入中国共产党。2020年7月毕业。
       读书时,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工作后,党徽在胸前,人民在心中。

       2020年10月以全乡第二名的好成绩通过村后备干部考试。回到了村工作后,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他不断努力从六安市金安区翁墩乡桃园村村委会后备干部成长为桃源村党支部书记,农村工作是繁琐和复杂的,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我们就是那一根针,需要把各项工作捋清捋顺,落实到实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孙洋洋寄语同学们:我愿你们在大学,能够早点树立目标,你要成为或者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那就奔着这个目标,早点踏上征程吧。同时他也由衷地向母校表示感谢,祝母校桃李满天下,越来越好。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