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戏剧影视沙龙——榜样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3-05-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琬卓 韩佳雨)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文传学院演播厅举行戏剧影视沙龙之榜样的力量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安徽广电集团广电文化科技公司有限公司编导、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生伍思佳分享,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活动。本次分享会由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杨孝艳主持。

       在分享会中,伍思佳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广编专业学生阐述,当下社会广编专业实践的必要性和就业环境,并根据个人选择方向为例,诉说了自己在成长道路上不断学习的历程,也指出了广编专业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不断开拓大家对广编专业的深刻理解。
       在就业选择方面,伍思佳告诉大家要明确自己的内心是否真正喜爱本专业,从而决定未来方向选择、平台选择和岗位选择,把握每次实践机会,增强自己辨别工作好坏的能力。她反复强调作为广编专业的学生要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大家不要局限自己的能力和活动范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开拓眼界,进行全面发展。

       最后,分享会提供了问答环节,广编专业的学生向伍思佳提出了自己关于考研的问题,并及时得到了解答。 

       此次分享会不仅为广编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明了方向,还帮助他们对广编实践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知,为广编专业学生接下来的学习夯实基础。下一步,戏剧影视系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实训实习工作,积极为学生提供更多专业性强、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为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