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林漫江百舸竞,文传健儿勇争流——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皖斌 李欣媛 宋龚美)金桂香十里,清风爽碧霄。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拉开了帷幕。我院运动健儿奋勇争先、积极拼搏,在运动场上大放异彩,尽展雄姿;志愿者们也坚守岗位,在赛前赛后为运动员们提供鼓励和支持,为比赛的进行保驾护航。我院上下协力、万众一心,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以及最佳支持奖,在本次校运会中赛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

 

  

体育场上,裁判员掐表计时,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汗水、奔跑、奋斗、团结。我院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勾勒出一幅幅热血沸腾的画面。投掷场上,运动员们全身发力,一柄柄标枪刺破长风,一个个铅球抛上半空。他们驰骋赛场,挥洒汗水,这是一场青春与热血的比赛,更是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一声声枪响,男女子短跑、长跑、接力赛接连展开,选手们身似离弦之箭,与风竞速;一下下旗动,跳高、跳远项目紧张进行,助跑、起跳、飞跃、落地,运动员们轻盈的身姿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见证了文传学子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回顾这次大赛,我们锐意进取,行远自迩;展望下次运动会,我们厉兵秣马,赓续前行!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 汪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