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突破极限——破记录!文化与传媒学院吴明英在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女子800米决赛中夺冠并打破校赛记录

发布日期:2023-10-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皖斌 王亚利 赵娜)在金色的秋天里收获金色的奖牌,在广阔的蓝天下奔向希望的田野,借着亚运会圣火,10月26日下午于祥云体育场,在刚刚结束的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女子800米决赛上,文化与传媒学院23专升本学前教育吴明英以其出色的表现,成功夺得了女子800米的冠军2'36并打破校赛记录2'51,这次胜利不仅彰显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体育竞技领域的实力,亦展现出文传的运动健儿们坚持、毅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文化与传媒学院的运动员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他们在各个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文化与传媒学院赢得了荣誉。特别是在女子800米比赛中,吴明英选手凭借出色的技巧和稳定的发挥,最终以2'36成绩勇夺冠军。这次运动会的成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在体育竞技方面的优秀传统和实力。我们将继续支持体育运动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舞台。

 

 

   为汝师之教,独师之艺的人生灿笔。运动是健康的一笔财富,是荣耀的一枚徽章,是友谊的连结,是青春的一首赞歌。未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将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努力提高运动水平,为校园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