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五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大赛和第二届安徽省商业广告创意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12-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智慧  袁菁菁)近期,安徽省第五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和第二届安徽省商业广告创意大赛评审结果公布,文化与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荣获奖项7项。
       广告学专业负责人李理老师指导学生获得平面类一等奖1个,优秀奖2个;李晓璐老师指导学生获品牌营销案例类二等奖1个,优秀奖1个,金燕娇老师指导学生获平面类优秀奖1个。其中,李理老师指导的20级广告学专业学生朱彩霞的作品《粮食安全亦是战场》荣获平面类一等奖,也是该类别唯一的一等奖作品。

       第五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和第二届安徽省商业广告创意大赛由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文明办、省文旅厅等单位联合主办,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设计师同台竞技,为安徽省B类赛事。本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报送的有效参选作品5668件,其中公益广告作品3531件、商业广告作品2137件。
       此次获奖是广告学专业一致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深化实践教学体系改革,践行以学科竞赛为抓手、“院-校-省”三级学科竞赛实践体系的又一突出成果。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宗良  杨金)